暮云

一个用声音给我勇气的人

柏拉图,采用了之前小短剧学习到的多重和音,主音使用了本音,我已词穷,无法评说,只是默默循环了很久很久,眼角不停地滑落泪水。
他如此优秀,努力,成功,看着他,就能让我产生无限勇气,叫我战胜任何我害怕的事。
主音采用本音,实属难得,没有炫技,只有纯粹的本音,与以往的solo不一样的声音,充满了感情,令人感动到哭的声音,也是一直以来,希望他突破的方向,饱含情感的歌声,可以让听者投入进来,产生共鸣,继而感动。
多重和音时,多声道融合,显现出多变的声音,能驾驭多种和音的优秀能力,一如既往的完美。
有时候,特别想对周围安利这个人,而实质上,自己只是想炫耀,看!我爱豆多么优秀!
太喜欢他的声音了,喜欢到想听他天天对我说话,唱歌,碎碎念…都可以,希望他能个人广播再开,哪怕只有10分钟也好

评论